close

看台灣很少人分享~

先說說[極致]這間皮膚科診所吧!這是一間專門治療皮膚問題很嚴重的診所

甚麼叫做皮膚問題很嚴重???

就拿我來當例子吧,已經嚴重到連洗臉都會痛,擦甚麼保養品都無法改善皮膚的紅,癢

反覆的溼疹,消不完的粉刺,總而言知,就是已經到達甚麼樣的保養品都無法改善皮膚的問題

持續的紅,刺,痛困擾著

無意中在G神搜到[14天不洗臉]的標題,看了之後,覺得宋奉宜醫生的不洗臉邏輯蠻通的

當晚我就決定不洗臉,也立馬訂了[宋醫師]得著作

~~~(肌戒毒)~~~

隔天就打電話預約看診(超級行動派的我)

初診的時間剛剛好就在一個星期後,可以讓我好好觀察不洗臉的變化︿︿

第一次初診要聽宋醫師講解3h~掛號費250~+拍照

診所使用伍氏燈和50倍數位放大鏡(觀測你的皮膚)做紀錄追中

在五氏燈下沒有甚麼看不見,是個很恐怖的照妖鏡

臉上擦過甚麼藥,長期使用哪一類的保養品都能看得很清楚

臉上的黑色素,色斑也都看得清清楚楚,這些東西都是肉眼無法辨識的@@

我第一次照也嚇到,臉上竟是密密麻麻的黑點,光憑肉眼根本無法看出!!!

健康的皮膚則是會有橘點,我只有一點點就在鼻翼兩側而已(傷心)

診所沒有健保幾乎不開藥的,他們的療程是跟NB體系瑞昇產品做搭配

每一次回診都要拍照,這是極致皮膚科診所主要的精神(長期觀察)而達到肌膚監測

才知你使用的保養品是否有讓你回到健康肌,有了健康肌才能去做雷射等

高階醫美治療

今天是第三次複診,很開心我健康的皮膚(橘點已經蔓延到額頭了)不在是鼻翼小小一片

黑色素也讓我驚訝,少了6成有吧OMG,當黑色素變少,視覺上是能查覺得

明顯變得白淨!

但宋醫師說,我排毒的速度還不夠快要在加油

第三次診療這樣,每晚的辛苦就值得了

但是我討厭透了每晚臉上要蓋一層保鮮膜的感覺= =

寫到這~有人也有心得歡迎分享唷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